| 前言 |

因為疫情的影響,全球各地都是災情,幸好到今年比較減緩了

從上次出國是2018年,阿欣1歲的時候,也已經經過5年了,好久了啊

現在終於可以出國了,跟郭念了一陣子,後來大家也有興趣,於是糾了一個大團

郭姐姐幫忙規畫行程,我們就配合著處理各項需求,終於買好機票,

安排了2023/7/27-2023/8/3 總共8天7夜東京之旅。

****這次四人住兩間雙人房,原先我是想住四人房,但郭說要住兩人~~

還不爽了一下!!但後來想想這樣不同房間各自處理行李也方便,我要滑手機一晚也沒關係

 


| 行程列表 |

DAY1

高雄小港機場→東京成田機場→錦糸町→京成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 東京錦糸町CHECK IN→上野

| 遊記開始 |

天還沒亮我們就準備搭車,因為我們我請接駁車來載

接駁車會先從舊家載我們一行六人(公婆+一家四口)

因為我們出發日期正逢暑假,好死不死前好幾年沒來的颱風剛好就來了!

登愣!!!!

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都還風雨交加,最後收拾行李的晚上郭還強調明天要穿拖鞋到機場

不過我說我不要~~到機場換拖鞋也太麻煩了,最後只有小孩被強迫穿拖鞋去~~

 

↓早上5點多到達機場集合~行李超多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↓高雄小港機場的拍照吉祥物一點都沒變,跟五年前一樣耶~!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↓跟我們的飛機合照一張,中間亮亮的光廊很漂亮,三姐夫看到我們母子三人幫我們拍了紀念照~~~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 

↓龍騰出行卡可以換的餐點,我們點了牛肉麵套餐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↓終於上飛機了等了好久,我也好久沒坐飛機了,有點興奮期待小緊張~~~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↓飛機餐有兩種口味,我選了牛肉和咖哩,要跟欣一起吃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終於落地也領好行李,為了辦Suica還有買地鐵票等了超久

這時就覺得IPhone超方便的,直接下載APP

↓到達我們的住宿地鐵站「錦糸町」地鐵站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放好行李出發去「多慶屋」逛藥妝、百貨

↓逛了一圈又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

後來看到一絆拉麵看起來很普通,但吃起來是好吃的

拉麵旁邊會附上一整盤的豆芽菜,味道很特別爽口

【日本之旅8天7夜】DAY1 高雄小港→東京Richmond

特別的是我們一行人,店家很友善耐心解釋我們聽不懂的詞

也特別讓我們與小孩共餐(大部份日本店家不允許的)

拉麵也很好吃~算是意外吃到好吃的拉麵店,第一天結束累累的一天,回飯店倒頭就睡。

我們的飯店是「Richmond Hotel」蠻大間新穎的~竟然忘了拍內部,備品部份是直接放在大廳

有需要就可以拿,每天我們都會拿泡澡錠回飯店泡到爽~小孩超開心的~~~~累了一天泡澡超舒服

第一天end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s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